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周彥宏 - 私人公園 (王菲cover) chord



周彥宏 - 私人公園 (王菲 COVER)

作詞:吳向飛
作曲:張亞東

    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
不要為我連累自己 你不說沒人知道我愛你
    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不要為我為難自己 我也可以假裝不認識你
           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當我的眼光碰到你 和你碰的昏天暗地
        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
要什麼沒什麼   注定我們只能成為知己
           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
把快樂都給你 我會 都給你 我都給你  替你保密
            D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我只要一點點最多 哦 一點點 哦 一點點  萬分之一
           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在這個說變就變 無雪的冬天
            Am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m
在這個永遠屬於別人的公園
         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隨便愛上一個人  有多危險
Dm               E
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
Am F   E           Em   Am
動情的時候 我看不見

不要為我連累自己 你不說沒人知道我愛你
不要為我為難自己 我也可以假裝不認識你
當我的眼光碰到你 和你碰的昏天暗地
要什麼沒什麼 注定我們只能成為知己

把快樂都給你 我會 都給你 我都給你 替你保密
我只要一點點最多 哦 一點點 哦 一點點 各取所需
等眼淚慢慢地溶化 慢慢地慢慢地 托起身體
我可以為了你放棄 為了你 我為了你 在所不惜

在這個說變就變 無雪的冬天
在這個永遠屬於別人的公園
隨便愛上一個人 有多危險
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
動情的時候 我看不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